This course aims to give English Teachers some experiences in teaching  English through western culture and literature and English and American Literature.  The students will learn about what literature is, how to evaluate what literary works might be appropriate for English listening, speaking, reading, and writing skills, and how to incorporate literature into English teaching.

對俄羅斯這個國家的國情作概況性的介紹,內容包括歷史、地理、民族、語言、文化、政治、外交、社會、民俗、藝術等,期使同學對俄羅斯國情有全貌性的認識,俾作為日後深入研究的基礎。

藉由視聽設備,加強聽、聽寫、讀、複述/背誦的能力。透過角色的演練,掌握各種不同情境下語言使用的熟巧。語法主題聽力練習,俾熟悉正確的語法形式。藉由俄語歌曲的學習、唱頌,使俄語發音更臻熟練,增加學習俄語之興趣。

掌握主要教材詞法的基本知識和初步的句法概念,以期在言語交際中正確運用。配合中級俄語課本之練習及補充閱讀之文章閱讀。小考、期中、期末考及作業作為評量練習。

主要教材第1-8課,每兩週一課&一篇補充閱讀,透過不同主題學習應用俄語。期中考、期末考、每2週一次時測驗。在既有的俄語語音、語法、詞匯的基礎知識上,加深詞匯和語法程度,進一步加強閱讀、口說練習及書寫的技能和熟巧。

本課程將帶領學生閱讀三本經典英文小說:Evelina (1778), Northanger Abbey (1818) 和 Jane Eyre (1847),除了細讀文本外,我們會檢視歷史氛圍與文化背景如何塑造扣人心弦的故事本課程需要每週請學生看完指定小說章節後提出問題,所以需要用到Moodle上討論區的功能 

本課程希望學生能培養收聽英文節目的好習慣,所以預計會要求學生每週上網搜尋英文影片並在moodle上和其他同學分享

和032001431 合班開課

032001101
032001421  合班開課
032001711

032001471,032001031,032001271合班開課。